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加快推动转型跨越发展 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中华宽带网 2021-08-16 20:07:34 字号:- +

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作出了谋划部署,诠释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淄博担当,彰显了使命必达的淄博决心。从8月16日开始,《淄博新闻》推出全会精神系列解读,今天播出:加快推动转型跨越发展 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全会提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学习培训、广泛深入宣传宣讲、立足实际谋划工作,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经常性开展对表看齐,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六大赋能”,推深做实“优”和“扩”两篇文章,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提升城市能级活力,打造全域公园城市,提升时尚活力指数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建设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要深入践行党的宗旨,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促进共同富裕,努力打造高品质民生。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力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加快推动转型跨越发展、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