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河滩塌方女子跌伤 众人联手送医救治
中华宽带网 2021-08-10 18:07:10 字号:- +

前几天,一名女子在博山区池上镇一处河滩游玩时突遇塌方,不慎跌落,被石头卡住受伤,附近群众在采取救援措施的同时,也拨打了110和120求助。

受伤女子:我不行了。

民警:坚持住啊,120已经就来了,已经来了,坚持住。

博山公安分局池上派出所民警 毕志豪:当时群众位于河道中间,右腿骨折流了很多血,意识处于模糊的状态。

由于河滩塌方,120急救人员到达后无法直接下到河中,只能转到对岸,趟水过河来到受伤女子身边。

医护人员:那只脚没事吧?

热心市民:那只脚现在不知道呢。

医生对女子伤口进行了包扎处理,确认其伤情比较严重,需要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此时,在场的热心市民和民警一起辅助医护人员,用担架将女子抬出河道。

民警:那里有一根带子把它绑住,从上头把它绑住。慢点儿,别推,我站的地方不行。别着急,停,别着急,一点一点地过。你松手,你没穿鞋,谢谢你们啊。

博山公安分局池上派出所民警 毕志豪:在送到急救车上时,发现受伤群众意识已经不清醒了。为了尽快将受伤群众送到医院救治,我就用警车在前面开道。 

目前,受伤女子已脱离危险。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