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警方再次打掉电信诈骗窝点
中华宽带网 2021-07-26 19:20:35 字号:- +

7月25日下午,我市公安部门举行欢迎仪式, 迎接电信诈骗案专案组凯旋。

据了解,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持续对电信诈骗犯罪发动攻势,在侦破4.17电信诈骗案基础上,7月17日侦查人员再赴湖南开展工作,侦查发现两处电信网络诈骗窝点,7月23日晚,在湘潭市公安局大力配合下,对两处诈骗窝点实施集中收网,共抓获嫌疑人34人(已全部刑事拘留),缴获作案用电脑105台、手机72部、U盘35个,涉案金额正在梳理中。经初步审讯,该团伙为典型的“杀猪盘”式诈骗,通过先组织成员集中培训,后冒充美女利用交友软件加好友聊天,后向受害人推荐其搭建的虚假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引诱好友在该平台进行投资,该团伙老板通过操控虚假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走势,对投资人实施诈骗。

编 辑:李鹏 王汉洲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杨剑

编 审: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