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张店:“办不成事”窗口 让群众顺利“办成事”
中华宽带网 2021-07-11 19:30:58 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我市各区县一直聚焦聚力解决各类堵点难点问题。张店区在全省率先设立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专门解决各种疑难杂症,让群众顺利办成事

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 谭延聆:您好,这是您前两天来办的营业执照,我们和省局沟通之后 及时增加了这个行业,今天营业执照已经顺利办结了。

近日,市民董女士想要开办一家轮胎科技公司,但却卡在了名称申报上。

市民 董女士:公司的行业(属性)是叫轮胎科技,我进了系统之后就找不到这个行业,就犯了难,我前前后后得花费了一周的时间一直没有落实。

名称申报是设立公司的第一步,这一步完不成,就无法拿到营业执照。在“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坐班的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谭延聆接到这一诉求后,马上安排相关责任科室与董女士对接,并为其提出了在申报系统数据库中添加新兴行业表述的申请。

市民 董女士:我提供了材料,提报上来到最后系统里有了这个行业,只用了一天的时间。

“办不成事”窗口设立以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做到了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 谭延聆:群众对办不成事窗口的满意度达到了100%,对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好差评满意度也达到了99.99%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虽小,解决的却是群众心里的“大事”。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针对“疑难问题”,对症下药,千方百计把“办不成的事”办成、办好,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