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宣传进校园 安全记心中
中华宽带网 2021-06-19 08:30:14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师生交通安全意识,6月17日下午,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以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走进淄博技师学院,开展“安全出行 文明相伴”交通安全大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展板等方式,结合骑乘电动自行车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并根据学生的身心特点,“面对面”向同学们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结合“一盔一带”,告诉大家骑乘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要规范佩戴安全头盔,提醒同学们在上学放学途中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心中有法,行动依法,同时也要带动身边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安全文明出行。

淄博技师学院5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遵规守法的自觉性,也为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吉玉爱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卢亮

        编审: 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