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小中考”再起航 张店交警全力守护
中华宽带网 2021-06-15 17:46:26 字号:- +

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小中考)于6月15日举行,张店辖区设6个考点(张店区实验中学、张店八中、张店三中、张店九中、淄博信息工程学校、柳泉中学),涉及考生8850名,张店交警提前两个小时到岗,全警出动,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严防意外事件发生,毫不懈怠,全力以赴迎战“小中考”交通安保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的应考环境。

     

早6时30分执勤人员就到岗就位,在各考点周边,根据路段交通状况进行交通疏导管控,除接送考生车辆,中考工作车辆,以及消防车、救护车、公交车等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在考点周边摆放交通标志、设置安全锥桶,引导考生安全进入考点,规范接送考生车辆有序停放,确保各考点交通秩序良好。

   

 

早8时许,执勤人员在张店三中门前执勤时,一考生跑过来称找不到考场了,想借用手机问一下家长考场在哪个学校,经沟通联系确认其考场在淄博信息工程学校,事不宜迟,执勤人员向大队汇报后立即驾驶警车载着考生直奔考场,确保其顺利参加了考试。无独有偶8点10分左右,在张店区实验中学门前也发生暖心一幕,一名考生走错考场,张店交警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顺利将其送到考场参加考试。

     考生走错考场,慌!暖心交警送考,赞!祝福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编辑:吉玉爱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卢亮

        编审: 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