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第七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展示精彩继续进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6-12 17:54:31 字号:- +

今天,第七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进行到了市级展示的第一场,小选手们表现怎么样,一起去现场看看。

 参赛选手:我天天坐在井里,一抬头就看天,我不会弄错的,小鸟也笑了,说朋友你是弄错了,不信你跳出井来看看吧。

 参赛选手:面对着这美丽的图画,让我们放声歌唱,祖国万岁,祖国万岁!

这次全市共有近2000名小选手进入到曹灿杯市级展示环节,整个市级展示共9场,每位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将现场做出评判,合格的予以晋级。

 参赛选手家长:过来吧,哇塞,你好棒,棒棒的!

市级展示将全程通过齐点淄博手机客户端进行直播,家长们在场外的资格审查区就已经纷纷下载齐点淄博app,候场时可以通过app观看孩子们的精彩表现了。

参赛选手家长:刚才我通过这个手机下载的这个齐点淄博app,然后就直接能从这个手机上直接看,非常高兴,而且孩子拿到晋级卡之后,从我面前走过来,我非常激动。

记者了解到,市级展示的晋级选手,七月初就可以到济南参加曹灿杯的省级展示。主办方还为晋级的孩子准备了专门的曹灿杯淄博战队战袍,穿上美美的战袍,咱们济南见喽!

        编辑:吉玉爱

        责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宋滢

        编审: 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