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九督导组下沉我市督导
中华宽带网 2021-06-09 19:59:24 字号:- +

68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九督导组副组长刘跃进一行到我市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汇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教育整顿办副主任王曙光,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组长张志华、副组长尹佐海、侯林山,市领导韩国祥、孙庆雷、刘启明参加有关活动。

刘跃进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解决执法为民的根本问题,以动真碰硬的态度向害群之马亮剑、向顽瘴痼疾开刀,抓住“关键少数”,聚焦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开展全系统全链条整治,做到问题不整治不放过、整治不达标不放过。要以查办重大案件为抓手,确保每一起案件线索都落地查办、查深查透。要注重工作实效,力戒形式主义,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执法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展示政法干警良好形象。

市法院院长梁久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参加有关活动。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