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传承红色基因 拓展服务新模式
中华宽带网 2021-06-09 17:38:30 字号:- +

近日,方大装饰家装体验馆在淄川区正式投入使用。这所具有红色基因的家装体验馆,以立体的、沉浸式体验带给消费者更全面、周到的家装消费环境和服务。

方大公司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入实,针对用户普遍反映的家装行业种种“乱象”,发挥企业人才、技术优势,打通装修市场最后“一公里”,根据市场、百姓需求以及企业发展需要,规划建设了家装业务板块,精心筹建了一站式全透明家装服务体验馆。

方大装饰公司设计部负责人 翟凯:全力去打造一个全案整装,包括前期装修、前期设计、后期软装配套,包括家具提供。所以说在全案设计当中会在工程现场,在每一个作品当中会出现完整的效果。

方大公司是山东能源淄矿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始建于1953年。浸润着红色光荣传统,历经半个多世纪的磨砺,始终秉承“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理念,成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

方大装饰公司党支部书记 王猛:我们下一步要依托国企的坚强后盾,精益管理、规范运行,提升品质、精诚服务,家装市场推介和应用场景体验,是我们事业的崭新起点,要抓住机遇,借此东风,乘势而上,创新作为。

        编辑:吉玉爱

        责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宋滢

        编审: 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