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马晓磊会见参加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部分香港客人
中华宽带网 2021-06-09 19:59:27 字号:- +

6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见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卢锦钦,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会长、富通(香港)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蔡毅等来淄参加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的部分香港嘉宾。副市长袁良参加会见。

马晓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淄博历史悠久、物产丰富、风景秀丽,是一座工业门类齐全、产业基础雄厚、产业生态优良的老工业城市和交通枢纽城市。近年来,淄博市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着力推进传统产业提质增效,积极布局新经济赛道,加力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造全域公园城市,区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市品质活力显著提升,三千年古都正焕发出新的生机。此次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为鲁港两地搭建了高层次合作平台,也为淄博市打造高水平开放型城市提供了新契机。希望通过此洽谈会,进一步发挥鲁港两地优势,构建南北相望、良性互动的格局,推动鲁港经贸合作走深走实。

与会嘉宾一致表示,淄博市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和细致周到的涉企服务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全港各区工商联将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鲁港、淄港在产业链对接、基金招商等方面深入合作,努力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