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开展执法检查
中华宽带网 2021-06-05 19:10:43 字号:- +

6月3日至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乌日图率执法检查组到我市进行《企业破产法》执法检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徐如俊、吕薇等参加检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同道,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领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兰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我市召开由部分不同类型破产管理人和典型企业负责人参加的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典型企业负责人、破产管理人结合各自实际就《企业破产法》修改建议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检查组成员就企业破产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企业破产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淄博市委、市政府把企业破产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化解区域金融风险、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举措,有效维护了各方利益和社会稳定。执法检查组表示,与会各破产管理人和破产企业对破产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深入思考,对进一步充实完善《企业破产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把这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和梳理吸纳,务求让法规更具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编  辑:李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林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