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山东健康码再升级 “金色传说”来了
中华宽带网 2021-05-15 16:24:58 字号:- +

电视机前的您,有没有完成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呢?如果已经接种完疫苗的市民,不妨点开自己手机上的山东健康码,然后您就会收获一份小惊喜,叫做“金色传说”。大家赶紧点开看看吧!

今年“五一”期间,山东推出了金色皮肤的健康码,随后迅速冲上了各大社交媒体及门户网站的搜索热榜,就连央视《新闻联播》都点名表扬了。



不过很多网友对健康码皮肤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的要加上金色翅膀,有的要发金光,有的要背景音乐。为了满足大家,近日,山东健康码金色皮肤2.0版“金色传说”正式上架,金色盾牌闪瞎眼,流光溢彩带音效。

市民:加了声音特效以后感觉非常有创意。

市民:就像给我们每个人加了一层金钟罩,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都特别安心。



那要是没有“金色传说”该咋办?很简单,新皮肤就埋藏在您家附近的疫苗接种点,请尽快前往并接种疫苗,完成全针剂接种后,即可解锁“金色传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