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全国防灾减灾日 消防安全进社区
中华宽带网 2021-05-12 15:21:54 字号:- +



5月12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淄博消防部门走进社区,开展消防实战模拟演练和防灾减灾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安全常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增强辖区居民防灾减灾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还通过现场咨询、展板展示、互动演示、实操演练等方式,让居民群众更好地学习和掌握消防知识和技能,强化防灾减灾意识,减轻灾害风险。消防宣传员还现场讲解示范了如何预防火灾和初期火灾扑救,并邀请市民现场开展灭火演练,对初期火灾扑救、火场逃生、正确报火警等实用的消防技能进行了示范。



市民倪萍萍 :

光知道灭火器是灭火的,但是以前没用过,原来里面还有个塑料卡片,这样的方式挺好,一旦有突发情况,起码用过一次,心里比较有底气。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