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舌尖上的护士节 感受美味和温暖
中华宽带网 2021-05-12 18:13:46 字号:- +

当护士节遇上美食节,这是一番怎样的体验?在淄博市市立医院,护士们就体验了一番舌尖上的护士节。

在淄博市市立医院营养餐厅,一场美食盛宴拉开了今年“5·12”护士节主题活动的序幕。现场不仅准备了50多种各类美食,还特别安排了切蛋糕、抽盲盒、户外烧烤等环节,护士们品味着美食,也品味着别样的幸福和温暖。

淄博市市立医院主管护师 高莉:当护士节遇上了美食节,我们感到非常开心,也很感动。

淄博市市立医院护士 朱钰潇: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也没想到我们医院可以办得这么丰盛,这对我们新护士来说,非常荣幸,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工作。

为了这次护士节主题活动,淄博市市立医院提前准备,除了美食节之外,还进行了颁奖典礼,对优秀护士进行表彰,用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度护士节,也激励医护人员不忘初心,用更好的服务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