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快讯丨博山“红叶柿岩杯”摄影、短视频全国大赛颁奖仪式暨山东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博山分会挂牌仪式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4-24 13:31:04 字号:- +

为加快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展示博山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提升文旅之都的知名度,打造博山红叶文化旅游品牌,今天,由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山东华旅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博山摄影家协会、山东红叶柿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红叶柿岩杯”摄影、短视频全国大赛拉开帷幕,山东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博山分会也举行了挂牌仪式。

此次摄影大赛自2020年10月12日启动,经过两个月的紧张创作,共征集摄影类作品近2000幅,最终共评出摄影类一等奖2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6幅,优秀奖68幅。

在比赛征稿期间,广大摄影爱好者用手中的相机展现了博山的四季风光、俊美红叶,特别是对红叶柿岩景区的风光、旅游设施,民宿景观,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充分展示。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