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同宗一脉”2021两岸名家艺术联展(淄博)开幕暨“山东省对台交流基地”在临淄区揭牌
中华宽带网 2021-04-22 12:15:06 字号:- +

4月22日,由淄博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临淄区人民政府、淄博市文化艺术交流联谊会、台湾艺术学会主办的“同宗一脉”2021两岸名家艺术联展(淄博)开幕式暨“山东省对台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临淄区齐文化博物院开幕。为此次展览出版的《2021 两岸名家艺术联展(淄博)作品集》同时首发。

省台港澳办副主任孙西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市文化艺术界代表、参展艺术家和各大媒体记者出席了开幕式。

 孙西忠、盖卫星为“山东省对台交流基地”揭牌。

此次展览是继2018年“同宗一脉”两岸名家艺术联展台北展、淄博展之后的第五次艺术联展,共展出88位艺术家的100件作品,涵盖书法、绘画、陶瓷、琉璃、制砚等艺术领域。展览将持续到4月26日。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玉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