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村里有情况》淄川首映 潘阳巩天阔演绎“欢喜冤家”
中华宽带网 2021-03-05 16:53:08 字号:- +

《村里有情况》首映笑声不断,喜剧联盟集结献礼新农村建设,该片将于3月6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3月5日,由导演德柏、赵朋明联合执导,青年演员潘阳、巩天阔领衔主演,巩汉林、倪景阳友情出演,唐鉴军、德柏特别出演,金珠、张维威、李翠翠、廖娟主演的现实主义喜剧电影《村里有情况》在影片取景地淄博市淄川区举行了首映仪式。影片出品人许一顶、总制片人许慧丹携主演及导演德柏,主演潘阳、巩天阔、廖娟出席活动,与到场观众交流观影感受、畅谈创作感悟,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岳婷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