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2020年度区县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工委(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01-11 19:42:26 字号:- +

强调加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111日,市委召开2020年度区县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工委(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马晓磊,市委常委,有关副市长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会上,各区县委书记、各功能区工委书记、市直有关工委(党委)书记逐一进行述职,江敦涛对每名同志分别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管党治党是第一责任党内职务是第一职务,明责知责、履职尽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加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下真功求实效,严格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勇于剖析问题、反思自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下决心打掉抓落实中的拦路虎”“中梗阻”“断头路,切实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穿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领域。要在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上下真功求实效,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抓实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推动资源力量向基层下沉,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战斗力。要在聚精会神抓班子带队伍上下真功求实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好干部标准,坚持实干实绩导向,更加注重从岗位需求端、干部供给端双向发力,让那些斗争本领强、能力素质高、理念思维新、拼劲血性足的干部迈上更大舞台。要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下真功求实效,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着力加强对权力的监督制约,始终把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会上,对述职同志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