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全省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 淄博排名第一
中华宽带网 2020-11-17 17:42:06 字号:- +

      下面说一个好消息。近日,山东省教育厅通报2019年全省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情况,我市学生的平均分、合格率、优良率均列全省第一名。

      在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记者看到,大课间时间,学生们正在练习由老师自编的韵律操。

                                            

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副校长 张立:

      我们自己编的这个操,孩子们应该说是更加的喜欢,第一适合不同年龄段从一年级到九年级,第二孩子们感觉到这是自己的老师创编的,学起来也特别有劲头。

      记者了解到,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我市教育系统不断强化体育课程刚性管理,开齐开好体育课,全面提高体育课教学质量。

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学生 王梓霖:

      我们平时一周有三节体育课,然后我们学校有自己的体育馆、篮球馆、还有足球场,然后有足球队、也有橄榄球队。

                                          

桓台县鱼龙中学校长 宋佃亮:

      我们就把社会上流行的体育健身运动,以及我们在少年宫活动当中具有地方特色的有趣的这些活动,有机地融入到我们的体育课当中,让我们的体育课更显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下一步,我市教育系统将继续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