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儿童斯巴达挑战赛即将开幕 即日接受报名
中华宽带网 2020-10-16 21:35:47 字号:- +


      

      很多人听说过斯巴达挑战赛,这是一种户外穿越障碍的挑战赛,在全世界都拥有广泛的粉丝。现在,就在我们淄博,就在张店区,也将开始一场儿童斯巴达挑战赛,那这个斯巴达挑战赛都有哪些内容,孩子们能够挑战哪些项目,我们先睹为快。

      淄博儿童斯巴达挑战赛的赛场,位于张店区房镇镇院上村,导航可以直接搜索宝妈之间·运动感官农场就可以到达。斯巴达勇士儿童赛,是特别针对4-9岁儿童的赛事,鼓励孩子们通过挑战障碍,去接触大自然,奔跑、跳跃、攀登、帮助其他人,享受挑战与合作的乐趣。

                                          

淄博宝妈之间学能中心负责人 儿童斯巴达挑战赛总策划 张修娟:

       想提供给大家这样一个非常自然的环境,以及运动的环境,来提高孩子运动能力的同时,提升孩子的自信。                                  

      赛事主办方在占地120亩的运动感官农场中,围绕比心大草坪,建成1.2公里赛道,17项挑战关卡,只待斯巴达小勇士来征服。

淄博宝妈之间学能中心负责人  儿童斯巴达挑战赛总策划 张修娟:

       我们每个环节都会有安全员,来保障设施和孩子的安全,再一个在整个赛程过程中,会有一到两位的家长来陪同孩子,让家长在帮助孩子安全的同时,能够看到孩子的表现。

                                                        

      在儿童斯巴达比赛中,特邀专家教练团队,会全程悉心指点,不仅在比赛中保证孩子的安全,而且通过孩子在活动中所呈现的各种特质,激发孩子潜能、调动孩子的内在动力,同时为家庭教育做出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下周末,淄博儿童斯巴达挑战赛就将正式开赛,现在接受淄博全市4-9岁儿童报名,通过淄博电视台报名的观众,将享受到意想不到的优惠力度。

淄博宝妈之间学能中心负责人  儿童斯巴达挑战赛总策划 张修娟:

       我们的报名方式非常简单,就是通过淄博电视台来报名,以往我们是268元一名孩子,这次通过淄博电视台报名可以立减100元,也就是168元,这样非常优惠的价格,来参与到我们斯巴达儿童挑战赛当中。

                                      

      如果您的孩子也想登上斯巴达挑战赛的赛场,体验挑战自己,突破自己,战胜自己的过程,那就赶快拨打电话6208888报名吧。每名参赛的孩子,还能收获一份斯巴达大礼包,留下一段美好的参赛记忆。

淄博宝妈之间学能中心负责人  儿童斯巴达挑战赛总策划 张修娟:

      这次参赛的所有的孩子呢,都会有我们统一的斯巴达参赛服,以及参赛的头巾,还有一个斯巴达的面具,以及参赛后补充的水果,最重要的是每个孩子都可以荣获自己的一块非常有分量的奖牌,是宝妈之间斯巴达专属的一块奖牌。

                                                   

       下周末也就是10月24日和25日,淄博儿童斯巴达挑战赛就将正式开赛,现在孩子和家长们就可以拨打6208888进行报名。儿童斯巴达挑战赛,等你来挑战。

         报名电话:6208888    (张老师  13969390620     吉老师 13964393272)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