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收获时节】新城细毛山药:标准+品牌 市场叫响全国
中华宽带网 2020-10-06 17:46:30 字号:- +

新城细毛山药是山东省第五批、淄博市第二批区域公用品牌,金秋时节,桓台县新城细毛山药合作社300亩山药喜获丰收,标准化种植,品牌化运作,让新城细毛山药叫响全国。

这几天,桓台县新城细毛山药合作社社员李功忠正在为国庆节期间的一个7000多斤大订单忙活,作为第一批入社的社员,统一标准种植、统一技术管理、合作社保底销售的模式保证了他山药的品质和产量,也保证了他的收益。

桓台县新城细毛山药合作社社员 李功忠:我们这细毛山药呢基本上是有机肥做主,我们这新城细毛山药合作社专业生产蔬菜专用肥,就是牛粪,腐熟这一种,使得山药口感好,比较好吃,香甜面,不是光使化肥的那个味道,口感比较好。

拥有省、市区域公用品牌、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这些光环,加上线下、线上结合的营销模式,目前,合作社已辐射带动周边种植面积3000多亩、种植户1000多户,市场品牌不断叫响全国。

桓台县新城细毛山药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李明:我们逐步从这个桓台县走向淄博市,走向山东省,包括通过电商我们可以把这个销售渠道拓宽到这个北京上海等这些城市,明年我们准备搞这个土地流转,也就是说土地流转之后开始连片整治,规模化种植这个山药,也就是说,最次的不低于一百亩一个方,到那时候集中种植,各种资源都会融会贯通了,共享了。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