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2020淄博国际汽车博览会:新能源汽车受热捧
中华宽带网 2020-10-02 18:33:50 字号:- +


  继续关注由淄博广电主办的2020淄博国际汽车博览会。今年车展上的各品牌、各型号的纯电动力汽车纷纷登场,以前卫的设计、先进的理念,向观众展示出未来车展的发展方向。
  本届博览会上聚集了像比亚迪、北汽威旺等国产纯电动力汽车的领军品牌。其中,比亚迪带来了e1和e2两款车型。它们的整体设计相对比较简练,从外到内都透着一股简约风。
  记者 刘小洋“新能源汽车上市以来,主打科幻风的内饰,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汽车的选择。比如我现在所在的这个新能源轿车,最让我感到满意的有两点,其中第一点是中控台上这个旋钮式的挡位,轻轻一旋转就可以完成挡位的操作,不用像传统的还需要手动换挡,这个是非常方便的。还有一点就是这个车有电子手刹,我轻轻一按就可以完成刹车的操作,其实这样的中控系统,对于我们女性的驾驶员来说,更为方便、更为简洁。
  山东启星行比亚迪4S店销售总监 庞益君:“最大续航能达到360公里,正常通勤、上班、下班,续航里程完完全全能达到。”
  除了这种简单、实用的车型外,本届2020淄博国际汽车博览会上还展出了很多豪华、炫酷型的纯电动力汽车,例如吉利新能源淄博志诚店带来的这款名为“几何C”的车型,简洁的前脸几乎就是电影中钢铁侠的头盔,移动互联网、抬头显示器等高端辅助设备一应俱全。
  吉利新能源淄博志诚店销售顾问 李明新“几何C现在最大的特点,是它打造了550公里的真续航,提速特别快,达到了百公里(加速度)6.9秒。这款车真的让您在冬天也没有续航的焦虑了。”
  本届车展上还展出了近百种时尚车型,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参观、咨询,无论是寻求买车优惠还是来参观汽车,2020淄博国际汽车博览会都是国庆假期里一处高品质的打卡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