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国际汽车博览会:优惠多 看点多 人气旺
中华宽带网 2020-10-01 19:08:18 字号:- +


  这些年来,因为淄博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优惠多看点多,国庆看车展已经成为许多市民的保留节目。国庆中秋长假的第一天,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的车展现场也格外热闹。
  记者 刘小洋:今天的是车展的第2天,但是由于今天是中秋节,还有国庆节小长假的第1天呢,所以说前来参观车展的市民是非的多,那么很多的参展商,为了这次的车展也是拿出了非常多的优惠活动
  淄博安华长安马自达4S店内训师 王璐:给大家带来更大的优惠,比如说全新的马自达3的话,给大家带来至高一万三的综合优惠。
  参展商:这一次带来了两万的置换补贴,就是说,你有二手车的置换,至高补贴两万元,并且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礼品给消费者。
  记者 刘小洋:在本次车展上,除了我们地上跑的汽车之外,还有很多大家伙是惊艳亮相,比如说我身后的直升飞机,还有我旁边的摩托车展区,据我所知,这也是直升飞机和摩托车第一次亮相我们的车展。
  山东远航通用航空公司董事长 毕思峰:我们这次展会的亮点呢,主要就是推广我们的通用航空文化,而且我们为了庆祝整个车展,我们刚刚成立了一个天之舞俱乐部,希望广大的航空爱好者,到我们那里体验飞行,学习驾照
  除此之外,萌宝才艺秀、动漫嘉年华也吸引了很多年轻人来到车展参观。据了解,本次车展从9月30日一直持续到10月3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