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2020淄博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中华宽带网 2020-09-30 21:10:27 字号:- +


  9月30日,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20淄博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为淄博市民送来了一场精彩的汽车盛宴。
  今年车展,各汽车品牌都拿出了自己的主打车型,并给出了足够的优惠力度,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参观。
  市民:都挺齐全的,都挺好,感觉比手机上看车方便多了。
  齐全的车型、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越来越专业的展会设置,让不少有购车意向的市民都选择了现场购车。淄博国际汽车博览会自2008年开始,至今已经走过了12年的发展历程,目前已经成为鲁中地区乃至山东省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汽车品牌博览会。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电视产业运营中心 交通休闲事业部总监 高磊:我们有28家原厂展区来参加我们车展的活动,同时,为了满足更多我们的观展观众的需求,今年我们也设置了这个摩托车展区,带来了很多这种精品的摩托车产品,这个二手车精品二手车展区,也让喜欢二手车的朋友,在现场能够满足他们的这个需求。
  本次车展从今天起一直持续到10月3号,将选择覆盖面更广、传播速度更快的媒体宣传渠道,通过户外广告、线上网络媒体、移动社交平台以及线下地推活动、跨界联动等方式进行宣传。以淄博市区为中心点,下探至周边地区,进行全方位、大面积信息覆盖,力求使这场“国庆+中秋”双节汽车展会影响力越来越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