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中华宽带网 2020-07-27 20:58:10 字号:- +

 

 7月2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第七章“建立崇尚实干、带动担当、加油鼓劲的正向激励机制”,并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进行交流研讨。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市政协党组书记丛锡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尚龙江,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在革命性锻造伟大实践中形成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见效,切实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动淄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总揽全局、引领群众、加快发展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并从中找到过河的“船”和“桥”。要坚定不移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深入开展高质量发展“树标对标夺标”行动、治理庸懒散慢拖瞒“六治”专项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大力弘扬上甘岭、长津湖战役的拼劲和血性,深度推进思路理念提升和作风转变,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突出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用人导向,持续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和管理,健全完善崇尚实干、带动担当、加油鼓劲的正向激励机制,以超常规思路举措力度健全人才使用机制、招揽各方人才,切实把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好管好用好。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内法规,真正让制度成为硬约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