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中华宽带网 2020-07-27 20:54:28 字号:- +

 

 今天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于海田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7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理解其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全市政府系统落地落实。要以担当作为、善作善成的实际行动,把政府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一岗双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亮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防汛救灾事关重大,是我们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入汛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三次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防汛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十个到位”工作要求,对防汛救灾工作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全面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