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岁月不老 留影青春”——桓台红莲湖社区开展“夕阳红”婚纱摄影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4-03-29 14:04:22 字号:- +

岁月如歌,演绎了我们七彩的人生,沧桑如梦,霎那间铸就了永恒。从前的从前,身影的身影,仿佛有仿佛,忆昔有忆昔……可是,白发掩不住真情,褶皱挡不住笑意。3月28日,桓台县果里镇红莲湖社区开展“岁月不老 留影青春”婚纱摄影活动,让居民重温幸福婚姻的美好,纪念婚姻的相守相知。

摄影师为老人们拍摄一张张既浪漫又时尚的照片,工作人员为他们化妆、挑选礼服、协助他们换上婚纱,他们互挽着手走到拍摄背景下,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慢慢调整拍照的姿势,选择最佳的摄影角度,争取让每位老人都呈现出最美的一面。参加此次活动的夫妻,大部分结婚时未曾拍摄过婚纱照,得知消息后纷纷前来拍摄,同时也弥补了当年因条件有限未拍婚纱照留下的遗憾。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充分体现了社区对居民的关心,进一步宣传了幸福美好家庭的家庭氛围,充分展现了夫妻间举案齐眉、相敬如宾、相亲相爱的幸福美好婚姻。

今后,桓台果里红莲湖社区将组织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关爱妇女、关爱儿童、关爱家庭的生活中,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