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房镇镇:“暖心办”为老年人业务办理加速增温
中华宽带网 2022-11-30 11:29:46 字号:- +

       “姑娘,我没带老花镜,这个字我看不清。”“没有手机,这个网上缴费没有办法交。”“办理这个业务太远了,我们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去不了。”“老年机不能扫码,还能进去办理业务吗?”

       当人口老龄化逐渐成为社会主题的时候,老年人如何便捷快捷地办理业务成为房镇镇密切关注的焦点问题。房镇镇依托便民服务中心,围绕“让居民暖心、细心、放心”,为老年人提供“暖心办”服务,在便民服务大厅设立老年热服务窗口、配备老花镜、便民轮椅等老年人辅助用品,为办事老年群体提供多项服务举措。同时,在辖区的29个便民服务站设立帮办代办工作人员,为辖区的老年群体进行帮办代办各类事务,并对不方便出门的老人、身体不方便的老人进行上门服务,从源头上解决老年人办事难的问题。

       下一步,房镇镇将不断完善“暖心办”服务,实现业务办理“就近办、上门办、全程办”,让更多的老年人和特殊群体“少跑腿”,在家门口就能体验便捷、便利的业务办理服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