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暖心!淄博师专为身高2.1米新同学定制加大床铺
中华宽带网 2022-09-19 17:10:54 字号:- +


近日,在淄博师专校园内,一名“高个儿”新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他叫陈家承,来自文旅学院2022级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身高2.13米。陈家承从小就比同龄人个子高,开学前,学校通过电话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即为其定制了符合身高需求的床铺和服装,并配备了宿舍用品。

 


“作为大一新生,本来我担心开学后宿舍的床不够长怎么办,没想到老师们提前解决了这个问题,真是太暖心了。我会尽快适应新环境,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多参加活动,争取有更大的收获和进步。”陈家承说。开学报到当日,陈家承的家长也十分感动,不停地说:“来到淄师,像回家了一样。”


为了让像陈家承一样身高超过2米的新同学能更好地在校学习生活,每年新生开学前,学校会提前通过家访、电话联系及网络沟通等方式深入了解学生的特殊需求,让家长和新生尚未踏进淄师校园就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今后,学校将持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在学习和生活中多关心关注学生的需求,让每一位学生在淄师生活的更舒心、更温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