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全市长者食堂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桓台县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2-07-06 19:35:44 字号:- +

图片

7月6日上午,全市长者食堂建设现场推进会暨桓台县为老服务综合站启动仪式在桓台县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李新胜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市委确定的“品质提升年”,也是养老服务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的起步之年,我们要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民生赋能,聚焦老年人最紧迫的养老需求,扎实实施民生实事项目,加快推动养老服务提质升级,解决老年人最急切的实际问题,以实际成效让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片

李新胜强调,要以深厚的民生情怀、真挚的群众感情抓好养老服务工作,把握因需制宜、因地制宜原则,创新探索养老服务新模式、新路径,更好地满足多元化养老需求。要强化开放性思维和市场化理念,凝聚养老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图片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桓台县起凤镇鱼三村、起凤镇付庙村、唐山镇后诸村为老服务综合站。桓台县建设的村级为老服务综合站,整合了农村长者食堂、社区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室、医疗卫生机构、文化教育单位等公共资源,主要为农村老人提供集中照护、助餐助浴、健康指导、文化娱乐等养老服务。


来源:淄博民政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