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房镇镇:打造家门口的会客厅——便民服务站
中华宽带网 2022-06-28 14:57:20 字号:- +

“我们社区的便民服务站有便民工具,有便民图片,还有场地让我们活动,真是太省心了。”前来远景花园便民服务站活动的居民说。

为解决群众“就近办事”的迫切需求,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房镇镇便民服务中心以“便民服务就在家门口”为切入点,围绕企业群众办事需求,扎实推进“家门口的便民服务站”建设,让便民利民的办事场所,成为邻里的温馨家园。

远景花园便民服务站不断完善便民设施,在新升级改造完成的便民服务站划分出会客厅式办公区、休息等待区、儿童阅读区等功能区域,同时配备沙发、茶几、老花镜等便民设施,供群众办事等候时休息,远景花园便民服务站通过改造提升,实现空间布局更优化、功能配置更完备、环境氛围更温馨、服务提供更贴心。

“一站式”便民服务站,就近办事更便捷,企业群众可在这里办理商事登记、食品经营许可、社保、医疗等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让企业群众在家门口可以就近办、便利办。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