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聚焦商业 共赢未来 | 2022年华为政企合作伙伴交流会淄博站开启
中华宽带网 2022-06-24 17:34:03 字号:- +

6月23日,“聚焦商业 共赢未来”,2022年华为政企合作伙伴交流会淄博站顺利举行。活动现场,华为向来自于淄博当地金融、交通、教育、能源等行业代表百余人,展示了华为终端政企业务及产品,以及商用产品在数据通讯、数字能源、智能协作、存储等领域的解决方案,深刻解读了华为终端政企业务、华为终端商用产品和其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期待携手合作伙伴打造地市商业市场新格局,加速区域数字化升级,共创价值新空间。

商用为基,赋能百业。与会嘉宾围绕华为终端商业市场政策、商用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分享,众多大咖积极就华为展示的终端商用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进行意见交流,并指出:依托于华为终端商用产品,商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产品以及智慧互联技术为基础,充分发挥鸿蒙生态的优势,通过先进的商用产品、智慧化的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致力于将数字经济走进千行百业。

会上,淄博市大数据局、淄博市信息化协会相关领导分别致辞,华为山东政企方,介绍了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合作伙伴政策,大力强化权益保障,加大自主交易激励,同时新增建立地市授权服务中心,鼓励合作伙伴的能力和人才向地市区县市场下沉,让数字化真正扎到根。华为山东政企在《乘风破浪 商业远航》的主题演讲中更是表示,今年将携手伙伴积极拓展商业市场,优化合作机制,保障合作权益,共赢商业未来。

会议现场,华为全屋智能,呈现了“未来家”智慧化体验。AITO问界M5是AITO品牌推出的首款科技豪华智能电驱SUV,以领先技术、卓越性能以及超长续航的智慧出行体验,开启智慧出行新时代。

华为持续和合作伙伴一起,以终端商用之力,筑牢强大的场景化解决方案的技术底座。紧扣时代脉搏,找准前行方向,把握市场机遇,推进协同发展。一路披荆斩棘,携手抵达成功的彼岸,共赢数智新未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