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利剑2022”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2-06-09 17:01:42 字号:- +

图片

图片

4月29日,全市公安机关“利剑2022”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宇海主持会议,张店分局、沂源县局、高新区分局分别作表态发言。


图片

刘启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利剑2022”专项行动既是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的必然要求,也是维护全市社会持续稳定的具体行动,更是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有力抓手。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开展“利剑2022”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专项行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

刘启明强调,要突出打击重点,保持凌厉攻势,不断推动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要聚焦政治安全严厉打击涉政涉恐违法犯罪,聚焦群众关切严厉打击影响社会治安的突出违法犯罪,聚焦重点领域严厉打击阻碍发展影响民生的违法犯罪,聚焦打防结合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最佳效果,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刘启明要求,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疫情防控,保持“一稳皆稳、一失皆失”的警醒警觉,狠抓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管控,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源头稳控措施。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社会面防控,加强“五一”假期安全形势研判,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及时防范处置各类突发问题,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队伍管理,严格执行公安部禁酒“六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切实加强公安机关内部安全保卫工作,确保队伍不发生问题。


图片

市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局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科所队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县交警大队长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来源:淄博公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