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开展心理辅导,温暖失独家庭
中华宽带网 2022-05-26 15:11:16 字号:- +

日前,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精神专家走进博山 ,为计生特殊家庭人员和从事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的基层专兼职人员、志愿者分别进行了团体心理辅导和培训。

专家用一个个鲜活真实的案例,指导失独家庭成员如何消除心理认知误区、克服自卑情绪、保持身心健康。帮助他们正视困难,培养兴趣爱好,以积极的心态对待人生,增强社会适应能力。同时还对失独家庭成员提出的心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曹苗苗 孙秀珍)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