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为生命“骨劲” 有你更精彩
中华宽带网 2022-05-12 21:45:09 字号:- +

5月12日,淄博市骨科医院·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扬大会。把最美的祝福送给辛勤付出的医院护士。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曹修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全院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对近年来护理工作的发展和进步、对护理队伍在抗击疫情中的突出表现给于高度赞扬。他说,2022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是医院开展服务品质提升活动的一年,希望广大护理同仁以先进为榜样,以楷模为标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审时度势,应势而变;深化内涵,追求卓越;提升能力,打造品牌;坚守初心,忠诚履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分别对受表扬科室及个人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大家在喜庆、寓教于乐和催人振奋的节目中欢度自己的节日。

战“疫”有我!全院护理人闻令逆行,在防控疫情的各个分战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情景剧《青春战“疫”,不负韶华》引起了现场所有医务工作者的共鸣。情景剧《助老防跌倒,笑做不倒翁》从老年人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等方面指导老年人及其家人如何有效地预防跌倒伤害的发生。手语舞《爱~充满力量,不一样的我们》致敬英勇无畏的战“疫”天使。大会在为健康“骨”劲,为生命喝彩,担当重任,强院有我,铿锵有力的诗朗诵《为生命“骨劲”》中落下帷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