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好网民·在淄博 | 宫席:用镜头讲好消防故事
中华宽带网 2022-05-11 14:57:57 字号:- +

编者按:

齐地“网事”,依然在这片热土之上继续上演。

越来越多淄博网民在新的一年中持续发声,不断传递着振奋人心的坚实力量……

为深入实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培育新时代淄博好网民,弘扬网络主旋律,持续打造“好网民·在淄博”品牌项目,淄博市委网信办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在全市开展2022年“好网民·在淄博”主题活动。近期,“好网民·在淄博”榜样人物(社团)系列展播正式推出,传播好网民事迹,彰显好网民的精神风采。

宫席是淄博市张店区消防救援大队(全媒体新闻宣传工作室 政府专职消防员。入职年来,在央级媒体播发作品上百余篇,国家级报刊刊发文章三十余篇;省市级媒体上千余篇参加过 20158.12天津滨海新区大爆炸救援,胜利日——大阅兵2015等大型救援现场重要活动拍摄任务。

作为一名消防宣传员,他利用手中的武器,把更多消防知识和正能量传递给大家。自成立全媒体中心以来,始终紧扣新形势下消防宣传工作转型升级要求,策划推出《盖世英雄》《张飞穿针》《秘密作品;并在中国应急管理部、中国消防、新华社、人民日报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进行投放,使消防安全意识融入生活,深入人心。

同时,带领工作室全体人员用脚力深入一线,用眼力捕捉感人事迹,用脑力创新策划,用笔力弘扬消防精神,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打造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消防宣传精品,呈现出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

全媒体新闻宣传工作室将紧紧围绕“多元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发展目标,结合社会关注热点,积极树立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与主流媒体、高等院校开展深入合作,主动学习、不断提高,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走在前列的赵张店消防宣传品牌,努力讲好张店消防故事。为增强全社会抵御火灾的能力,营造全民消防氛围,带领工作室开辟消防主题餐厅、消防夜景长廊、消防主题公交等多个宣传阵地,多渠道、全方位扩大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打造张店消防“名片”,构建全民消防大格局。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