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市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1-14 17:45:48 字号:-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将新春祝“福”送到共建社区广大群众家中,1月14日,市人社局特邀市青年书法协会的2名书法家,并组织局系统数名书法爱好者和十余名志愿者,一同到车站街道城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暨“文化进万家·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满怀激情,个个精神抖擞,泼墨挥毫,在一张张火红精美的春联纸上写下了意寓吉祥的祝福语。一联联祝福祖国和家庭美好的寄语,一张张大红的“福”字不时跃然纸上,现场群众纷纷拍手叫好,争相领取。一位老大娘乐呵呵地说:“我知道你们年年都要过来写春联,所以一直没去买,特地等你们送哩!”一位老大爷也表示:“贴春联是春节的传统文化习俗,以前上街买春联,现在可以免费领到书法家现场写的春联,意义真的不一般!”一幅幅春联和“福”字,既传递了书法家们的情怀,也寄托了群众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祈福。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局领导还走访了社区困难群众,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悉心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注意加强自我防护,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生活,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每逢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人社局都会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主题活动,在弘扬传统民族文化的同时,也为社区居民提前带来了节日的喜庆氛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