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宪法宣誓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2-06 15:37:38 字号:- +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12月份是第五个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月。为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了宪法宣誓仪式,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各病区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3点,领誓人、中心党委书记郭守恒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带领全体宣誓人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人纷纷表示,作为医疗卫生人员,要忠于宪法、尊重宪法、学习宪法,按照宪法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精神卫生事业中,全心全意为大众身心健康服务。

医院还在门诊大厅通过电子显示屏广泛宣传宪法知识,近期组织了党员干部参加灯塔-山东干部网络学院“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及“学习强国”学习,并组织参与2021年度学法考法工作,力求宪法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取得实效。

         通讯员 孙秀珍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