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从点滴中发现细节!张店这个社区这样为群众办实事
中华宽带网 2021-12-02 10:32:11 字号:- +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从日常工作的过程中发现服务居民的小细节,用公心善举树立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近日,马尚街道世纪花园社区创新服务居民新方式,通过为工作人员配发‘爱家人服务包’开展“背包服务”,内备有电池、酒精、速效救心丸、口罩、老花镜等20余件日常生活用品,开展社区流动便民服务,带着实事上门入户,从服务居民的小细节出发,解决居民的燃眉之急。

一直以来,世纪花园社区秉持“把居民当家人,把社区当家建”的服务理念,坚持“需要在哪,服务到哪”的服务口号,不断完善社区服务。为更好的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高标准常态化开展各种为民服务工作机制,如“我和书记拉拉呱”、“周一说事”倾听民意、为民服务模式,“周五我值日”志愿服务活动等,而这次‘爱家人服务包’的推出,精准对接了居民日常生活中的“微小细”,通过这种“微服务”,服务居民“大民生”。

小区居民张阿姨说:“社区真是处处为我们着想,这个包不大,装着我们万千群众,里面东西不多,但是照顾了我们方方面面”。

居民工作是社区工作的重点,与老百姓真心交友,随时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需要的,切切实实帮助居民群众,为居民解决身边事,这就是我们的工作价值!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