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海看爱宠说第三季《听说TA来了》11月26日开播
中华宽带网 2021-11-25 11:23:14 字号:- +

11月26日,《听说TA来了》将于山东海看IPTV、海看爱宠APP首播!这里有国内外知名的宠物业界大咖,有温馨逗趣的宠物家庭,他们带着爱宠之心而来,在节目中碰撞出精彩火花。

爆冲、不随行、乱吃东西、不拒食,狗狗不良行为怎么办?天生胃口好,拒绝做运动,狗狗肥胖问题越来越严重!两只争宠狗狗,一对夫妻猫咪,一鱼一龟的家庭小剧场正在悄悄上演年度大戏......

养宠家庭越来越多,有TA的生活丰富多彩,但总难免问题百出,养宠之路可谓道阻且长。给TA提供更好更科学的养护,陪伴TA更健康更快乐的成长,成了每一位铲屎官的梦想。

为了满足更多养宠人士对宠物健康知识的获取需求,节目组特邀国内外知名宠物医生、中兽医专家、宠物行为心理及营养学专家,携手走进养宠家庭,通过与铲屎官们的切身交流,指导科学养宠方向,解答日常养宠疑惑、揭秘宠物迷惑行为。以视听新形式,带给观众最真实最专业的宠物养护知识。 

随着《海看爱宠说》系列节目从山东走向全国,至今已覆盖大屏用户超四亿,越来越多的养宠家庭通过节目解锁养宠密码。《海看爱宠说》第二季在2020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暨“中国梦·齐鲁情”山东省第七届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大赛中被评为优秀短视频作品。

第三季《听说TA来了》始终坚持“科学养宠,健康养宠”的节目宗旨,致力打造独具匠心的宠物健康知识节目。养宠物,听TA说,看最可爱的宠物,学专业的养宠知识!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