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文明交通大家拍 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开始啦
中华宽带网 2021-10-22 15:11:56 字号:- +

为扎实推进淄博市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淄博文明 没你不行”宣传氛围,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将组织开展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抖音短视频大赛,现面向社会征集抖音及短视频。

具体活动方案及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二、活动阶段:2021年10月22日—2021年11月底

三、征稿内容:

作品要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反映“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相关内容,重点反映在日常出行生活中看到的文明交通行为、不文明交通行为(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不各行其道、未佩戴安全头盔)。

四、参赛方式:

方式一:在抖音APP首页上传作品,发布时@张店交警 抖音。

方式二:短视频发送至张店交警邮箱:zdjjxck@126.com

五、作品要求:

1、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紧扣文明城市创建、文明交通主题、内容健康向上。

2、参赛作品形式不限,图文形式、vlog形式等多种方式参与。每人参赛作品数量不限,只需要在每一个作品后@张店交警。

3、拍摄内容及取景为张店辖区内,拍摄手法不限,画面要清晰连贯,内容要有完整性,画面背景干净整洁,时长控制在60秒以内。

4、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并拥有独立著作权,严谨提交虚假作品。

5、获奖的短视频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在任何宣传场景和平台上免费剪辑、播放使用。

6、比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禁恶意刷票。参赛者如有刷票行为,一经查实无误,主办方有权在不通知作者的情况下取消其参赛资格。

六、评奖办法

本次评选活动作品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1、参与短视频评选参赛者均会获得纪念奖;

2、活动征集结束后,将采取专家评审打分与视频点赞数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优秀作品,获得比赛名次及奖品。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