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川交警开展国庆节前夜查统一行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9-30 10:24:20 字号:- +

为切实维护“国庆”期间辖区交通秩序安全稳定,按照上级“减量控大”和“国庆”安保任务要求,9月29日晚8时至24时,淄川交警大队联合区公安分局开展国庆节前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为群众假期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淄川交警大队根据辖区交通状况,在城区、城郊结合部等重点区域共设置 9个执勤点,机关民警下沉中队充实警力,区公安分局派员全力配合,交警大队领导挂包中队带头上路查纠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查处酒驾、醉驾、货车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全体参战民警、辅警文明、理性、平和、规范执勤执法,对过往车辆认真检查,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形成严查、严控、严惩的高压态势,有效震慑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将宣传教育工作贯穿行动始终,提醒驾驶人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要杜绝侥幸心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共查处涉嫌醉酒驾驶1起,酒后驾驶12起,超载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1起。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