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房镇镇:创建文明城市 做文明养犬人
中华宽带网 2021-08-18 08:55:37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养犬法律意识以及文明素养,促进辖区内形成合法、文明的养犬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房镇镇多策并用,倡导居民做文明养犬人。

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网格员走入大街小巷、楼前屋后,通过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和小扇子,讲解文明养犬有关法律法规,呼吁养犬居民要定期为爱犬注射疫苗,携犬出行时要拴好牵引绳、妥善处理粪便。居民也表示将会遵守文明养犬条例,规范个人行为,争做文明市民。

同时,各村、社区通过设置文明养犬宣传栏、张贴倡议书、设立温馨提示牌等,进一步引导居民提高文明养犬的意识,共建和谐美丽文明社区。

通过面对面的宣传,不仅让居民认识到文明养犬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居民爱护环境、和谐邻里关系的意识。房镇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让居民们树立依法、文明、科学的养犬理念,助推文明养犬工作常态化,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