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全国职业院校网络安全大赛 我市学校再夺一等奖
中华宽带网 2021-06-13 19:36:14 字号:- +


6月11日至12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安全”赛项在淄博工业学校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30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后,决出一、二、三等奖。

武汉市东西湖职业技术学校

江苏省相城中等专业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工业学校

一等奖

余姚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

太原市财贸学校

合肥工业学校

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

北京市信息管理学校

二等奖

河南省工业科技学校

咸阳市秦都区职业教育中心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上海商业会计学校

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天津市第一商业学校

海南省银行学校

重庆市龙门浩职业中学校

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

三等奖


淄博市工业学校代表山东省参赛,斩获团体一等奖,实现了“网络安全”赛项四连冠。专家组组长、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二级学院院长龙翔高度评价了此次参赛选手的业务水平;淄博市职业教育研究院书记、主任刘昌伟向各获奖参赛队表示祝贺,还邀请所有参赛队常来山东、做客淄博。

此次大赛,是淄博市工业学校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第二年,为高水平办好本次大赛,学校组建了赛事办公室、接待组、疫情防控组、安保组、综合协调组等办公组,并且,科学完善的赛场安排、细致周到的志愿服务、紧张和谐的竞赛氛围,获得了参赛专家、裁判和各省、市、自治区代表队的高度认可与称赞。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