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市民福利来啦:“淄博人节假日及周末1元公交游景点”活动常态化推出
中华宽带网 2021-06-12 19:39:00 字号:- +

端午假期,近郊游、市内游受到市民热捧。为助力打造“高品质活力时尚宜居”城市、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我市推出常态化的“淄博人节假日及周末1元公交游景点”活动。一大早,记者在张店义乌小商品城站点看到,开往部分景点的公交车整装待发,一些市民早早来到这里等候乘车。

市民国先胜告诉记者:“我从内心里讲啊,确实感到党的温暖,推出这个公交活动,对我们老百姓啊,特别是60周岁以上的。坐车又不花钱(费用低),又方便又实惠。”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决定在每年5月份至10月份旅游旺季的周末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在全市推出具有常态化的“淄博人节假日及周末1元公交游景点”活动,该项活动辐射淄博市AAAA级以上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地质公园、著名网红打卡地。

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城市交通科科长蒋鹏说:“(端午假期)这个活动是覆盖了全市15个4A级景区,国家湿地公园,著名网红打卡地,一共是推出了13条旅游专线, 应该说在全市市民中获得了比较好的社会反响,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我们下一步就根据市民的一些需求,还有对接景点的一些情况呢,然后逐步完善我们各个景区旅游专线的服务保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