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深入拉网排查,用绣花功夫扮靓城市
中华宽带网 2021-06-08 14:22:58 字号:- +

自房镇镇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以来,集中所有创卫力量,动员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村(社区)“两委”成员、网格员、志愿者等,全员上阵、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对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展开“拉网式”“地毯式”排查,从细节抓创建,在细微处见成效,扫除管理盲区,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各村(社区)网格员在各自网格内,全面排查建筑工地、围挡后、闲置院落、小树林、拆迁后旧村民工居住地等处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旱厕,发现20余处存在问题,发现问题即时整改,就地解决完成17项。

包片包村干部在片区内对辖区道路、村庄内、承包地、自留地、建筑工地、沿街营业房等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30余起,调度村(社区)工作人员及时整改,将问题全部解决。

镇创城办组建排查小组,对辖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五小”行业及废品收点进行排查并督促整改,发现并解决问题20余条。

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做好排查记录,建立台账,复杂问题明确整改时限。目前已记录问题80余条,整改完成60余项,剩余问题正在积极整改中。

下一步,房镇镇将严格按照创卫标准要求,深度清理环境卫生死角,继续加大排查力度,采用台账式管理,列好问题清单,督促落实整改,确保创卫工作无遗漏、无盲区、无死角,高质量完成创卫目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