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市公共就业人才中心:感受历史伟力 重温入党誓词
中华宽带网 2021-06-07 16:02:24 字号:- +

人民网淄博5月31日电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流动人才党员政治素养,5月28日,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流动人员党总支组织流动人才党员参观淄博市革命历史纪念馆(淄博党史教育基地)和淄博市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文献展”,进行现场党史学习教育。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在淄博市革命历史纪念馆(淄博党史教育基地)大家共同回顾了淄博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铭记了党奋斗征程中探索出的宝贵经验,并重温入党誓词。

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想想精气神有没有减弱,查查警觉性有没有降低,看看脚下路有没有走歪……不断重温的意义,正在于此。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

在淄博市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文献展”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以中央档案馆、山东省档案馆馆藏珍贵文献史料为主要内容,整合市档案馆相关珍贵档案资源,突出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

通过参观和讲解,流动人才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还进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流动人才党员到附近十字路口和公交站点帮助维护交通秩序,到共享单车停放点帮助整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提醒用户按秩序停放,到绿化带中捡拾垃圾。人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合格党员的初心和宗旨。

来源:人民网淄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