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5-24 15:05:55 字号:- +

5月24日,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会上传达了全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淄博市广播电视台集中开展编校质量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同时,台党委与部分单位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巩绪民同志从意识形态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安全等三个重点领域,深入分析了全台面临的安全形势。强调要强化工作落实,全台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加强研究部署,制定落实措施,抓好工作督查,确保全台各项安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防患于未然。全台各单位、中心、处室要按照台党委的要求,提升站位、强化担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上下一盘棋,夯实淄博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的安全之基。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汉洲

编辑:楠楠

校对:姚俊

值班主任:王璇

编审: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