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融媒 > 融媒列表

520荧光夜跑,将让淄博孝妇河畔星河灿烂!欢迎报名参与!
中华宽带网 2021-05-08 21:17:27 字号:- +

为了让更多市民能够了解、关爱、帮助自闭症人群,近日,一场名为“520荧光夜跑”的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

本次“520荧光夜跑”的活动,是由淄博麦田公益助学中心主办,淄博市融媒体中心、沐风体育联办,山东过桥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赞助的一场公益活动。活动计划5月20日在孝妇河湿地公园举行,届时,星星点点的荧光棒,将汇聚成优美的星河,照亮孝妇河两岸。



淄博麦田公益常任理事 自闭症帮扶项目负责人 尹燕:这个夜跑,不是普通的、运动型的项目,是一个运动筹款,是我们麦田公益有一个专门资助大龄自闭症孩子的一个项目,为这部分孩子来筹款,建立一个他们能够劳动、能够创造价值的这样一个基地。

参与“520荧光夜跑”活动的市民,年龄须在10周岁以上,并且身体健康,另外还要认同运动筹款理念,并愿意为关爱自闭症人群公益项目筹款、缴纳报名费。



淄博麦田公益常任理事 自闭症帮扶项目负责人 尹燕:夜跑当晚,我们还会组织一些表演,组织一些活动,是孩子们和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一种方式。并且520还是一个表达爱的一个时间,我们还会组织一种单身年轻人的这样一支队伍,一方面他们可以互相表达爱。然后,我们这个爱,还是要表达给更多人、更多需要的人。

本次活动总人数限定520人左右,同时接受个人和企业、组织报名,每人需缴纳报名费52元。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获得一套夜跑服装。如果能完成5.2公里的夜跑路程,并集齐沿途设立的5个印章,顺利抵达终点之后,还可领取证书和纪念章。目前,活动报名已全面启动。



淄博麦田公益常任理事 自闭症帮扶项目负责人 尹燕:大家可以进入淄博麦田的公众号,里面有活动说明和报名链接。大家也可以下载齐点淄博APP客户端,其中也有我们麦田淄博的报名链接,点击进去就可以报名了。

荧光夜跑,首先在国内许多一线城市流行开来,这是一种非常时尚的运动方式。期待大家伙积极参与,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