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声屏报 > 教育周刊

桓台县实验小学水利知识进校园活动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4-03-26 19:50:08 字号:- +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水文科学知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节水意识,在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桓台县万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企管科李雪走进桓台县实验小学,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水利科普讲座,与孩子们一起探索水的奥秘,共同守护水资源。

  讲座中,李老师从“人体含水知多少”谈起,采取讲解与互动的形式,依次介绍了世界水情、中国水情、淄博水情、我们的行动及远离危险水域。李老师的讲座,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节约用水人人有责,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一名小小节水宣传员,不但要自己身体力行,还要积极告诉身边的父母亲人,让大家一起来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同时,也要注意远离危险水域,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

  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更深入地了解水资源的紧缺性和重要性,还学习到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采取行动来节约用水。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环保意识,也为未来的水资源保护培养了一批有意识、有行动力的年轻力量。(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张铭 通讯员王树洋 裴文秀)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